【工作动态】教学质量管理处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01 15:48:18|浏览人次:575

    本网讯(通信员 陈杉)为贯彻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落实新学期“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3月1日教学质量管理处一行深入九院一部开展了新学期开学前教学运行准备工作检查。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领导对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十分重视,工作布置到位,教学组织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室多媒体设备、实验(训)室设备等运行正常。不少单位准备工作深入,如对开学第一课的专任及外聘教师到岗情况落实到人;对教室桌椅、多媒体设备、照明等设施的仔细检查;对多媒体教室、机房以及实验室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前做好了测试;已提前拟好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和计划;组织教师开展了期初教研集体备课,认真学习了教学规范,讨论了本学期教学内容安排、课程考核要求及方式等工作。

    在对九院一部的检查过程中,各教学单位贯彻落实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良好,学校教学秩序及教学质量有保障。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