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学校举办专业和课程建设评估经验交流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8 09:47:08|浏览人次:252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为了推动我校本科专业评估和课程建设评估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处于2022年10月21日至27日之间,在教师工作坊举办了三场专业和课程评估经验交流会。

    会上陈长水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第一批专业和课程建设评估的基本情况和主要问题,并对参加第二批专业和课程建设评估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视评估工作,按时提交自评材料;二要理解专业和课程建设评估指标内涵,严格按照评价指标撰写自评报告;三要杜绝出现前后表述矛盾的情况;四要规范语言文字,避免出现文字粗糙、语句不通的问题。

   教学质量管理处 陈长水处长作要求

    在经验交流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刘艳梅教授、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郑妍副教授、公共艺术学院戴嫚老师,分享了课程建设评估和专业建设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的经验。三位老师的报告主线明确、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强,对我校后续开展专业和课程评估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 郑妍副教授分享经验

公共艺术学院 戴嫚老师分享经验   

    参加经验交流会包括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教师共计有60余位,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和交流,提高了对专业和课程建设的认识,加深了对各项指标内涵的理解,并对提高我校专业和课程建设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