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干部的决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0 16:50:05|浏览人次:2781

校属相关单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和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武设院[2021]86号)文件精神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武设质管[2022]10号)文件规定,经业绩考核,民主评选和公示,学校研究决定,授予吴志杰等23名同学“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董仁彬等12名同学“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干部”荣誉,现予以表彰(名单见附件一、二)。

    希望受到表彰的信息员戒骄戒躁,继续认真做好教学信息员工作,为学校的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其他信息员向他们学习,努力为学校的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提供及时和真实的第一手资料。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一: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附件二: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干部名单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