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21 14:47:45|浏览人次:4135

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全体在校生:

    为全面评价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潜心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定于2022年5月30日—2022年6月11日开展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教工作既是学生的权力,也是学生的义务,务必客观公正对教师作出评价,不允许有代评教和恶意评教行为,一经发现,经核查属实,教学质量管理处报请学校将作出严肃处理。

    2.请各位同学根据学院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

    3.操作步骤:

    PC端-

    (1)登陆网址:https://wids.jw.chaoxing.com/admin/login 

    (2)输入账号:老系统账号;初始密码:wids14035。初次登录,系统会强制修改密码,修改之后请惠存;

    (3)点击“进入首页”进入,点击“学生端评教”按钮,即可对该课程进行评价。请对各类课程进行评价,评价完成后须逐一提交。

    手机端-

    (1)下载学习通,设置账号密码;

    (2)点击“首页”进入,点击“学生评教”按钮,即可对该课程进行评价。请对各类课程进行评价,评价完成后须逐一提交。

    4.同学们除选择评价项目外,还须文字性描述对授课教师提出意见和建议。

    5.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评分方可有效,点击“保存”评分视为无效。

    6.课程评完后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22年5月21日

附:评教流程图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