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开展2023-2024-2学期学生评课程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3-07 16:00:10|浏览人次:230

各学院:

    为全面评价2023-2024-1学期学校开设的所有课程,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评价理念,不断提高学校课程管理水平和能力,现就本学期学生评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人员及内容

    参评人员:全体在校生;

    评价内容:包括课程大纲、目标、类别了解度,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教材处理,学生作业和自习安排,教师教学基本功,教学效果等方面等方面内容。

    二、评价时间

    评价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22日

    三、评价方式

    登录“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平台(麦可思)”,评价可采用PC端(进入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评价);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入首页进行评价)两种方式进行。

    四、评价要求

   各学院督促学生客观公正参与评价,正确行使评价权利,对于恶意评价和代评等情形,各学院需进行核实,并附证明材料报教学质量管理处处理。

    联系人:陈杉,联系电话:81731555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24年3月7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