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2022-2023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7 13:51:42|浏览人次:1724

    本网讯(通讯员 陈杉)11月17日,我校在咏归小礼堂举行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副校长徐拥华、教学质量管理处长陈长水、教务处长邱朝坤、校团委副书记傅炎晶、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和教学院长、22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助理张睿主持。

    会上,副校长徐拥华作讲话。他对学生教学信息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强调了收集、反馈教学信息对改善学院的教风和学风起到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学信息员们能客观、准确、及时、有效的开展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工作,真正发挥学校教学信息员在教师、学生和学校管理者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同时,希望各教学单位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给予有力支持。

副校长徐拥华 作讲话

    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郭振兴同学发言。他讲到在这一年里,老师和同学们同舟共济,将信息员工作落到实处,工作中认真贯彻三个要点(要认真;要客观公正;要完整准确)。郭振兴同学还代表全体信息员,向各位领导和老师郑重承诺,将会在未来的日子中认真负责,做好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成为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最好桥梁,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郭振兴 发言

    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环境设计学院园林2201班李安杰发言。他表示做一名学生教学信息员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于律己去负责每一堂课的课堂质量,会以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为榜样,努力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

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李安杰 发言

    会上,参会领导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各学院领导为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各学院领导为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