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做好2022级学生教学信息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04 08:00:02|浏览人次:3169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及时反馈教学相关信息,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武设院[2021] 86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2级学生教学信息员选拔聘任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聘范围

    2022级在校学生。

    二、选聘条件

    1.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能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2.责任心强,有为师生服务的热情,有奉献精神,勤恳务实,自愿参与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

    3.能主动收集信息,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观察力,善于捕捉信息和发现问题。

    三、选聘程序

    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武设质管[2022] 8号文件规定,具体选聘程序如下:         

    1.各学院按每个班级选拔1名学习成绩优良、无任何违纪行为、关注教务教学动态、责任心强的学生作为学生教学信息员,填写《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表》(见附件1)。

    2.经学生申请、班级评选、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同意,填写《学生教学信息员基本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3.按各学院、各专业确定负责人一名,人员由学院推荐,教学质量管理处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审定。当班级,专业,学院信息员因故不能承担工作时,由学院重新组织聘任,如已有负责人则无需再推荐。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汇总《学生教学信息员申请表》,并填写《学生教学信息员基本情况汇总表》,于10月 12日(下周三)前将申请表、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材料交至教学质量管理处。

    联系人:陈杉     联系电话:027-81731555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22.10.4

重要推荐